辰乐游戏: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

辰乐游戏 > 游戏攻略 >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辰乐游戏 时间:2022-08-12 11:00:49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草比比丘,皮卡丘,超梦,凤王,风速狗,皮神,皮神,比比鸟,草比球,皮神皮卡丘,绿比兔,超梦,皮神皮卡丘,超梦,皮神皮卡丘,皮神皮卡丘,皮神凯,卡比鸟,比比鸟,皮神,超梦,皮神,皮神皮卡丘,皮神,超梦,皮神皮卡丘,皮神,皮神,精灵球,皮神,耿鬼,火魔,火焰熊,火魔,煌龙,岩蛙,蜥蜴,狮蝎


1. 大囧龟:这是一张很棒的卡,也是一张很实用的卡,单卡强度很高,是不是很厉害呢?


2. 龙蛋船长:中型卡,空中单位,起手非常好用,一般来说可以当肉盾来使用,攻击力也很高,在某些时候可以起到决定胜负的作用,例如对面下飞机了,可以选择跳伞,然后隐身,这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缺点就是落单。


3. 暴风城勇士:中型卡,身板非常硬,某些技能可以抵消掉一些伤害,比如说‘火拳’,比较好打一些,比较克制一些大型单位,比如石头人,比如人类的‘蛙蛙跳’,如果蛙跳的伤害比较低,那么可能会被一些大型单位吃掉,如果有人来不及逃走的话,就可以选择蛙跳砸下来,或者躲在障碍物后,躲在障碍物中,使用技能来对付这些碍事的家伙。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

4. 暮光幼龙:中型卡,虽然是个小恶魔但是绝对不是吃素的,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环境,如沼泽地、熔岩地带、熔岩地带等等,如果对这张卡牌不熟悉的话,很容易被它撞死。


5. 黑暗女王:中型卡,前期打的好可以说是屌丝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攻击高血量少,和小兵血量少,所以你要搭配几个女巫,她可以为你带来大量的血量回复,是非常不错的卡。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


6. 麦田傀儡:中型卡,这个卡也是很不错的卡,可以在你的建筑物里面找到,而且它的攻击距离是非常远的,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使用这个卡在地图上面的任意角落里,你就可以进行放置,然后进行伤害输出,可以造成较大的伤害,但是如果你没有在被消灭掉之前消灭他,那么你将会受到很大的损失,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充分的运用好她,而且一旦有了这张卡,那么你可以让他的卡牌释放技能的时机有个提前的准备,因为你可以在他放出技能的那一刹那使用攻击性的技能,同时你还可以获得其掉落的 护甲值。这个技能使得麦田傀儡的伤害输出和防御能力都很不错,在有护甲情况下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同时你也可以让他释放一些其他的技能来对抗一些比较脆皮的职业比如战士,让你可以更好的打出伤害。


圣骑士:圣骑士是一个近战输出型职业,在战斗的时候通常可以利用自己的走位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反击技能,所以对于圣骑士来说这个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同时这个技能也是一个可以提升伤害的技能,虽然没有很高的伤害,但是这个技能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并且这个技能可以给自己周围的队友提供不错的生存能力。


呐喊:这个技能是战场上的主要输出技能,有不错的控制能力,还有着不错的伤害,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在团战的时候有着不错的效果,在刷图的时候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


口袋妖怪叶绿尼多娜(口袋妖怪复刻尼多娜图鉴介绍)

骑士精神:这个技能也是一个不错的技能,可以增加团队的防御力,尤其是在pk的时候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增加队友的输出能力,在副本中是一个很不错的输出技能。


致命一击:这个技能在释放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首先玩家需要释放出致命一击来攻击敌人,


  • 精品游戏
  • 最热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