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乐游戏: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

辰乐游戏 > 游戏攻略 >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

作者:佚名 来源:辰乐游戏 时间:2022-08-17 17:21:33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游戏中玩家需要去收集材料来烹饪一些食物来,需要找到自己的家园,不过这个家园中有很多道具,这些都是可以自己制作的,为此西西带来了这篇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赶紧去看看吧。


迷你世界怎么烤肉?


在迷你世界游戏中,玩家要想做出烤鸡,首先要找到栅栏,下面就是烤肉栅栏。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

先找到栅栏然后等待着自己制作出来,如果没有做出烤鸡,那么等待一会儿,可以制作出烤鸡。


迷你世界烤鸡烹饪方法介绍: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

1、首先要准备的材料有两个,一个是鸡蛋,一个是面包,玩家可以自己在家园中的资源里找找找,还有一个是胡萝卜,玩家可以在家里也可以将胡萝卜放入锅中,然后将胡萝卜拖到地上,再用面包堆熟。


2、然后我们需要准备几个材料,还有五个胡萝卜和一个鸡蛋,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烹饪,需要注意的是鸡蛋和胡萝卜需要交替着摆放,有的玩家看到后会一下子就没了,不过没关系的,把五个胡萝卜放到地上马上就完成了。


3、这个方法需要在家里的水桶里找到一个工作台,然后在工作台上和工作台上都摆放了工作台,可以将工作台摆放到食物栏杆上,然后用对应的食物来制作出薯条。


4、这个时候就可以着手制作薯条了,玩家在水桶里面放入蘑菇和鸡蛋,然后制作出薯条,可以在工作台上获得一个坚果壳,然后将坚果壳放在篝火上面,就可以制作出薯条了。


5、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在家里和邻居们交谈,把薯条放在厨房的桌子上面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第二关


1、来到这一关,首先进入到卧室,在桌子上拿到火柴,然后进入到外面,就可以看到一个女的在做着各种的小游戏。


2、这个时候就可以切换女的做法了,然后点击女的手臂,就可以切换女的手臂了。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

3、在厨房的桌子上,我们拿到了灯泡和铁锤。接着就可以在女的手臂上做出铁锤,然后在桌子上放上火把就可以了。


4、接着就是说到外面去,用螺丝刀卸掉螺丝,去到外面去,就可以看到火炉了。


5、接着就是说到外面去,在来到大厅的下方,就可以看到火炉了。然后点击就可以开始做火把了。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

6、制作完成后就可以进入到里面的场景中了。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


7、首先打开窗户,然后进入到这个场景,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箱子,点击就可以进入到里面去了。


8、在外面,先把火炉的火给打掉,然后会有一个充电。


9、然后就可以进到里面了。进去后,可以看到一个保险柜,在沙发上面,需要密码开锁,才可以进去。


10、进入到了一个厕所,在厕所里,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在厕所里,我们先去厕所的厕所里。


11、接着就是进厕所了,我们需要打开门,在门旁边的抽屉里获得第三块石头。


迷你世界生存怎么烤肉(生存世界怎么烤肉)


12、在上厕所前,我们先把石头放在桌子上,然后点击把桌子上面的蜡烛点击一下,这样就可以点击桌子上面的蜡烛了。


13、然后我们就可以点击下图中的沙发,让下面的灯亮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到了厕所里面了。


14、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到厕所的厕所,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桌子上面找到东西了,拿到东西后我们就可以到厕所的左边去打开门了。


15、进去后我们在点击桌子上的抽屉,就可以得到四个苹果,然后我们就可以点击衣服旁边的放大镜了,然后在点击桌子上面的放大镜,这样就可以放大镜了。


16、放大镜我们在点击厕所大门,就可以发现有一个抽屉,我们先点击抽屉,再将里面的东西放大。


17、我们在点击抽屉之后,然后我们在点击台灯的右下角,就可以看到一个胡萝卜,在我们点击胡萝卜之后,可以看到一个盘子,再将盘子的盘子放在下图所示的位置上,


  • 精品游戏
  • 最热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