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乐游戏: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

辰乐游戏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

作者:佚名 来源:辰乐游戏 时间:2022-08-18 10:13:45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很多人都不清楚,里面有有一些选择,想必大家也十分的想知道,下面西西带来了讲解下哦,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择方法1、用洗髓丹洗出变异宝宝


用变异宝宝可以选择洗出一些低级的资质,比如说资质不足,但是还是能洗出超级神羊的,只要资质达到2600,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抓到了。


2、带血宠


最好带血宠,带血宠很容易提高洗出的资质,还有携带蓝宠的,这个一般是针对还是战斗力更强,和我们正常打法一样。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

3、带攻击和暴击的孩子


孩子是前期比较重要的宝宝,并且带有攻击技能,所以技能选择和成长都是非常重要的。


4、带恢复技能的孩子


治疗类的孩子是必备的,比如说神猿丹,最好的是天目星龙和白龙丹,这两种都要看宝宝的资质,如果资质和成长都不错的话,可以考虑放弃一些技能资质,让宠物全面发展。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

【输出类】


输出类的孩子有:悟空、齐天大圣、悟空、天照大神、灵狐公主、烛龙和御魔将军。


这类孩子属于偏输出的类型,擅长近战输出,技能偏辅助,伤害范围大,输出能力强。建议选择输出技能的孩子,此类孩子有输出型和控制型两种,在任务或者副本中都可以胜任。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

治疗类的孩子可以选择白骨精、白龙之灵、水灵根和风灵根。


输出类的孩子有:主线剧情获得的六扇门绝学和技能修行获得的风灵根,也可以在市场购买获得。这类孩子的培养难度相对较低,级别也适中,这类孩子的技能特点就是比较好的单体输出,在副本中比较容易施展连招,比如通过普攻、技能、普攻、大招进行连招输出。


同时,某些技能还有特殊效果,例如“天生牙”、“驱散”等,也可以给己方全体加血,作为一个血量较高的辅助职业,在副本中,可以作为队伍的中坚力量,作为坦克的角色,辅助能力很强。


远程输出的孩子有:主线剧情获得的傀儡师,可以在副本中打造成大量的伤害,还可以用来作为肉盾使用,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职业。


职业技能:


这个职业主要分为两大分支,每个分支职业都是拥有两种不同的攻击方式。


【变身】


职业:幻兽使者


攻击方式:远程


技能:


1.变身术:幻兽使者施放变身术,在释放全部技能后,还可以获得一定的攻击力加成。


2.死亡裁决:化身死神投入毕生精力对周围的敌人发起进攻,并可为自己施加“裁决之刃”,持续一段时间,当达到最大时将会使敌人移动速度降低,受到攻击的敌人将进入持续15秒的流血状态,每秒损失最大生命值的5%,持续4秒。


3.恶魔之手:召唤恶魔之力对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每击中一个敌人便会对其造成10%攻击力的伤害。


4.破甲:恶魔的尖刀快速的挥舞,锋利的尖刺所产生的毁灭性伤害将无视地形,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6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5.变身:生出一群小恶魔,在变身期间可自由操纵体内的力量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


梦幻西游手游孩子提升资质选哪个(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提升孩子的资质)

符文的合成与加点


符文的合成与符文的升级


1.在符文系统中,通过消耗“水晶”来合成更高级的符文,更高级的符文可以合成高等级的符文,高级符文的属性非常的强力,而符文升级,则是需要使用低级的符文,低级的符文对于普通攻击的伤害和效果都还算不错。


2.将低级符文合成高级,高级符文能合成高级符文,但高级符文的合成几率不大,因此玩家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大量的符文根本无法合成高级符文。


  • 精品游戏
  • 最热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