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乐游戏: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

辰乐游戏 > 游戏攻略 >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辰乐游戏 时间:2022-08-25 11:54:37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梦幻大使刚刚带来了新活动,此次活动的形式很休闲,玩家可以收集铃铛和耳饰来兑换暖暖环游世界的碎花蓝染套装,下面给大家带来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得?


全新活动碎花蓝染,美美哒。


活动时间:6月7日1:00-6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

1、按照一定的条件打分,分数达到指定分数即可获得铃铛和耳饰奖励;


2、在活动时间内,收集四种道具可兑换铃铛和耳饰奖励,越往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哦;


3、活动期间每个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活动界面都可以领取到相应的福利,包括金币、钻石、体力、奖励;


暖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多少钱?


此次活动可以获得三种道具,分别是四种道具,新抽到的道具可兑换家具铃铛、耳饰奖励、体力、金币奖励,只要集齐4个道具就能兑换永久。


暖暖暖环游世界过关斩将任务攻略: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

目前来说最简单的签到任务,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完成签到任务,就能获得一份随机套装部件,还有以下五个福利:


第一天:


【克洛诺斯-温柔的孟加拉】


10次普通副本,包括初级二,中级三,高级四,首领副本


2次普通副本,包括了普通二,中级二,高级二,首领副本


3次普通副本,包括了4个章节,每个章节分别有六个不同的小副本,每天只要完成对应的小任务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所以说完成起来还是非常轻松的。


【克洛诺斯-极速神兽】


30级副本,包括【亡者之墟】、【毁灭之殿】、【死亡圣堂】、【蛇之影】、【无尽之森】、【魔龙之塔】和【沙漠死神】。其中,【亡者之墟】是只有公会会长才可以攻略的,所以公会等级不够就没必要去打了,因为贡献换取的公会贡献都是在BOSS层,BOSS层没有任何一个公会可以进入,而且BOSS层也没有任何一个公会可以进入,在首页的【活动】按钮中的【限时活动】可以参加,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每日活动的推荐进入次数较多,而且是全服玩家才能进入的。


【风暴峡谷】


风暴峡谷是一个5V5团队作战玩法,在这里,你可以自由组队开黑,也可以单人匹配组队完成任务。活动开始后,所有玩家都会被传送到风暴峡谷中的七个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刷怪刷BOSS、收集资源等乐趣,还可以获得各种装备和道具,游戏操作简单,运行流畅,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励哦。


风暴峡谷副本只有一条龙,通关普通难度后,玩家将解锁新的副本。普通难度副本每日只有5次挑战机会,通关普通难度副本后将解锁困难难度,困难难度副本每日可重置2次,同时增加难度。


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碎花蓝染获得攻略)

每周一凌晨3点重置副本次数。


4、荣耀行会


行会系统是本次更新的新玩法,在保留原有系统基础上,新增“荣耀行会”和“黄金行会”玩法。


玩家可以使用自己的公会积分,向其他成员发放荣耀行会的挑战奖励。


“荣耀行会”是一个跨服玩法,帮会有一个“组织”的玩法,玩家可以创建“组织”,会员可以选择会员数(含),也可以自己创建一个,贡献的是会员等级,不同等级需求的战力不一样,贡献的战力也不一样,贡献度分为四个档次。


其中前4档都是固定的,达到前3名的玩家就可以获得称号,第4~10名,在世界BOSS“海底监狱”处可以获得称号,


  • 精品游戏
  • 最热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