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乐游戏: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

辰乐游戏 > 游戏攻略 >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忍者百分百阵容搭配攻略集锦)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忍者百分百阵容搭配攻略集锦)

作者:佚名 来源:辰乐游戏 时间:2022-08-24 10:57:00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忍者百分百阵容搭配攻略集锦)


这里分享一个冷门强势的阵容,一个金币鱼+鼬+七宝(鼬被动实测减CD,太看脸)


这套阵容虽然核心是群体伤害,但在活动和任务中遇到的都是无解的,所以如果是秒杀组合的话,在实战中是相当实用的,不过不氪金还是非常吃伤害的,后期我们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看情况选择一些消耗性比较强的忍者,比如说鼬或者鼬,如果氪金可以玩这套阵容,这套阵容推荐大家选择鼬、鼬、七宝,是比较全面的一套阵容,伤害高,血量厚,非常适合日常活动和PVP挑战。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

阵容推荐:1忍者+3输出+1辅助+1输出+1辅助+3输出


忍者:日向宁次、日向宁次、泷夜叉姬、日向宁次、日向宁次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

阵容分析:这套阵容的核心,不氪金的话基本上可以通过金币和元宝购买的武将全部出战,本身就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输出能力比较均衡,即使是一个没有输出能力的阵容也能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


装备推荐:


日向宁次:因为这套阵容的输出能力在于平A输出能力,所以日向宁次的装备是要以输出为主,因此血量一定要保证在500以上,御魂方面以肉装为主。如果对自己没有防御能力的忍者来说,推荐可以选择日向宁次,因为日向宁次的效果是100%概率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对血量低于50%的敌人额外造成巨额伤害,是非常实用的输出装备。


坂田金时:坂田金时的核心装备,可以增加忍者高达200点攻击力,还可以增加25%的暴击伤害,在对付近身敌人的时候,对敌人的伤害也就越高。


女帝:最为实用的装备,增加血量和双防,而且在受到伤害的时候可以免疫控制效果,所以这个装备的女帝非常适合作为副T使用。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

忍者面具:忍者面具是玩家在玩忍者时必须要佩戴的一件装备,忍者面具不仅可以提供百分比的攻击力加成,而且在玩家拥有宇智波的情况下,还可以获得百分之二十的防御力加成,这对于忍者来说,增加的血量是非常可观的。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

疾风斗篷:疾风斗篷是忍者的最重要的防具之一,这件装备除了提供百分比的生命防御力之外,还可以提供百分比的攻击速度加成,而疾风斗篷的被动技能是每次攻击的时候都会造成真实伤害,虽然没有了晕眩效果,但是在远程的时候,效果还是不错的。


暗影战斧:暗影战斧是刺客的招牌装备之一,有着超高的伤害,但是需要装备才能使用,一般来说如果玩家的战力低于对方战力,就可以使用暗影战斧来对付他们。暗影战斧提供的固定伤害和远程伤害,能够很好地解决掉一些贫血低速的敌人,如果敌人使用类似幻影护甲的技能来对付他们,会造成相当于伤害的僵直,所以在装备上暗影战斧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博学者之怒:对魔法免疫,因为它可以提高魔法师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它可以同时对携带者造成减少魔法伤害的效果。


巫师之冠:巫师之冠能够为英雄提供魔法抵抗,并且能够为英雄提供一个魔法免疫的护盾。


忍者百分百最强阵容

精神魔杖:在战斗环节开始时,魔法师的下次攻击将使得伤害提高10%。


巨龙之怒:将一个敌人击晕3秒并造成伤害,伤害值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法术,其击晕效果可以使他在被击晕或者逃跑时能够逃过一劫。


群体眩晕:娜迦使出法术,对直线上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值为法术伤害的60%。


远古之剑:唤出黑暗能量体,攻击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减速50%。


狂战士:龙卷风在0.75秒内持续造成伤害,并对目标周围最多3个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值为法术伤害的30%。


  • 精品游戏
  • 最热榜单